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课程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巴黎七大本科预备课程招生简章

 

 上海交通大学留学桥”拥有治学严谨的中外教师团队,并针对法国留学研发了一套教学体系;还与法国多所名校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学生能顺利申请到心仪的学校,顺利通过使馆签证增加了保障。

  以下为《上海交通大学法国巴黎七大本科预备课程招生简章》,供有意向申请法国留学的同学了解。

  一、课程优势

  1.小班授课,学习氛围浓厚

  小班制30人,设有学术班主任和行政班主任

  2.封闭式校园管理

  安全便利 上海交通大学校内学习,上课、住宿、就餐校内统一安排

  3.课程设计合理

  课程的设置均与法国大学入学要求相结合

  4.与法国多所大学合作,升学路径清晰

  与法国大学紧密合作,全程规划赴法升学路径,顺利留学

  5.中法师资联合执教

  中外教相结合,夯实语言基础、提升学术学习能力、提前熟悉法国文化

  二、法国巴黎七大本科预备课程

  巴黎第七大学是法国及欧洲顶级的研究型大学之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7年世界大学排名”全球前100名,法国第3名。

  专业:应用外语,心理学,数学,数学与计算机,地球科学,化学等。

  预备课程学制:半年

  开学时间:每年8月

  录取要求:一本以上分数线,且英语成绩优异,通过我方英语笔试合格者。

  三、课程设置

法国巴黎七大本科预备课程设置

  四、费用标准

  (1)学费:65,000元(含法语课,TCF/TEF辅导,面签培训,学校申请,签证服务,Campus France注册等)

  (2)住宿费:350-800元/月(以上海交大七宝校区当年公布的学生宿舍标准为准)

  (3)学杂费:1,500元/半年(含书本费、资料费、体检费、保险费等)

  (4)费用不包含Campus France预签证法语考试费、预签证面试费、签证费等。

  五、报名申请

  1、填写报名表

  2、高中/大学毕业证书或者在读证明(复印件)

  3、高考成绩,在校成绩单(如未考,提供会考成绩单)

  4、一寸免冠彩色照片6张

  5、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报名费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