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英国留学管理类专业有哪些推荐

  1.工商管理硕士MBA英国大学商科专业专业学生和商业从业者会选择MBA,以继续接受职业培训,提高自己管理水平。但是一般会要求学生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课程设置主要包括管理学、会计学、市场营销、企业战略管理、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等。就业前景为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服务企业;会计师事务所和其他类型的咨询服务等中介企业;银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创办并管理企业。申请通常需要申请者的工作经验。
  2.国际商务与管理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Management随着全球经济对工商界的影响,英国各大学开设了该方向课程以培养训练全球化人才。课程涵盖了国际会计、研究方法、比较文化与传播、企业经济学、国际市场销售等。从就业角度来说,根据不同的职业目标方向,商务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取向差别还是非常明显的,多是商业领域内与管理相关的各类职业。
  3.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Management所学课程主要包括:劳资关系、人事管理、组织行为与分析、研究方法等,涉及到统筹绩效、人员考核、培训等。一般适合有学术背景或者对此方向有一定了解并感兴趣的人。
  4.市场及战略相关课Marketing andStrategy适合创造能力强、思维灵活,喜欢并善于与人沟通的人。课程包括:Professional Skills in Marketing Management,Marketing Management, Retail Marketing,Marketing Communication, ConsumerBehavior, Consumer Psychology。
  5.电子商务E-business有些学校把电子商务划分在计算机学院里,有些把电子商务分在商学院里。适合有计算机背景或者有商科背景的人,对数学有一定的要求。课程主要包括电子营销、电子商务法、网络原理、市场与组织等。
  6.物流与后勤相关专业Supply andLogistics为制造业、服务业及其他公共部门培养优秀的业务管理及经营管理人才。课程涵盖合同管理、后勤学、物流、库存储藏技术等。
  7.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一些学院为其他学科的学生设置了专门项目管理课程。如IT产业管理、电子工程管理、科技管理以及旅游管理等。部分学校的该方向课程由管理系与其他系或院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