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法国昂热商学院本科留学项目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年3月10日下午,法国昂热商学院本科留学项目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由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主办,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亚洲推广总监陈丽青与上海外国语大学海外合作学院宣传推广团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上外海外合作学院与昂热高等商学院合作的2+2本科留学项目,是全法少数获得Licence国家认证商学院文凭的留学项目。该项目为全英文授课的实干型人才培养方案,偏重于国际管理方向,该方向人才就业率高达81%,学生的职业发展道路得到充分保障。
  去法国留学,家长和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是否需要具备一定的法语基础才能到法国留学?陈老师的回答消除了大家的疑虑。昂热高等商学院是法国最早开设全英文课程的学校,学习环境十分国际化,学校也有很多的国际学生,用英文沟通毫无障碍。法国的教育体系也不同于英美澳新等主流留学英语国家。法国不仅有优质的公立大学,还有精英大学校体系,主要为社会培养管理人才和工程师等行业精英。昂热高等商学院就属于大学校体系内的学院,规模相对较小,资源集中,学生能获得更多优质资源。
  昂热高等商学院是世界上少数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的商学院之一,其独特优势在于,它是法国最早实行五年制本硕教育的商学院,毕业后即可获得硕士文凭,深受家长和学生青睐,2021年收到入学申请为19000份,最后通过入学者1100人左右,通过面试不到6%,竞争激烈。同时,昂热商学院开设的三年制国际管理本科专业,已与上外海外合作学院达成长期深度合作。不论是五年制本硕教育还是三年制本科,都是受到法国政府承认的文凭。
  昂热高等商学院有许多校区,覆盖了法国、匈牙利、中国等各个国家,在法国的英语授课校区主要在巴黎、昂热、里昂三大城市,校区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安全方便,国际学生可自行选择想去的校区。陈老师强调了昂热高等商学院最大的教学特色就是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从学生入学开始,老师就会帮助他们去跟企业接触,提前积累实习经验。学校很多教授本身是在企业授课或提供咨询服务,会结合案例进行教学授课,很多的课程也会进行项目实操。在法国学习的最后一个学期,上外海外合作学院2+2项目学生将进入实习期,为以后进入职场打下良好的基础。
  对于不少学生关心的本科生就业问题,陈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国际管理方向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多集中于市场开发、采购、出口、人力资源、市场营销、财会、审计等行业。学院有强大的校友网络系统,也可为年轻毕业生们提供职业规划建议与指导。在交流会的最后,陈老师就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2+2本科留学项目录取条件、语言要求及课程设置等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