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上外

10月22日,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副校长Melody Tankersley率团访问我校,查明建副校长会见来宾。随行访问的有该校副教务长Marcello Fantoni,肯特中国事务中心康乐、陈元东。
查明建副校长对肯特州立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外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和国际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是推进教育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上外与肯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两校在未来的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Melody副校长对上外70周年校庆表示祝贺,并对上外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深入了解双方办学优势及合作需求,推进两校交流。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慧、新闻传播学院外事副院长诸廉与肯特一行就新闻学、传播学、国际教育、翻译等领域的研究生双学位、师资互访、短期社会实践项目等合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22日下午,“留学肯特”的项目说明会于松江校区1教楼222会议室举行。Marcello先生与到场学生进行了热情互动,他鼓励同学们拓宽视野,勇敢追梦,在多元的世界新格局中找到实现梦想的道路。陈元东女士向学生详细介绍了肯特州立大学的地理环境、课程设置和日常生活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与上外合作的访问学生项目和意大利佛罗伦萨项目等多项交流合作项目的优势、申请条件、学杂费用等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