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交大留学桥,我来了

Welcome To SJTU

   蝉鸣夏日长,美好正韶华

躲过台风“烟花”,交大留学桥终于在美丽的8月5日迎来秋季第二波新同学。



一、“交大 我来了”
在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都积极发来他们的家乡话版“交大,我来了”,有的特地跑到当地地标建筑下拍摄,有的不由自主唱起了rap,还有的拉着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录制。在那句家乡话版的“交大,我来了”中,我们进行了一场全国各地方言大集锦。

二、防疫学习大礼包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德尔塔”变异毒株蔓延,我们不得不延缓返校的步伐。但为了萌新们能早日进入学习状态,我们依旧选择如期迎接第二波新同学。通过全体老师的努力,我们成功将教学模式切换为线上。此外,为了更好地助力同学们顺利完成这段暑期营课程,老师们精心准备了防疫学习大礼包,让同学和家长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和挂念。





三、新生欢迎会
本次新生欢迎会由IDP-BTEC国际文凭课程专业主任/IDP-BTEC国际文凭课程计算机专业主任苗清影老师主持。



新生欢迎会由教学部综合办主任/IDP项目主任李才老师致新生欢迎辞,希望同学们牢记交大校训,遵循交大传统,践行交大精神,明确未来目标和努力方向,努力成为既“平”且“贵”之人,学会尊重他人,且获得别人的尊重。



IFP项目主任山峰老师做了《思源致远,学在交大》的发言,让同学们了解了项目的发展脉络,以及课程设置。



英语外教Danielle代表教师发言,为新同学送上寄语。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毅军老师主讲了“家校合力,思在交大”,善于自我探索,挖掘潜能。


最后由IFP项目谭天浩以及IDP项目杨震同学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两位同学都是7月15日第一批入校的学生,在七宝校区已经生活了两周,开心地向新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体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期待不久在校园里和你相遇
让我们心手相连,
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