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麦考瑞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麦考瑞大学是一所多样化的大学。其卓越的声誉吸引了大量学生的到来包括很多国际学生,麦考瑞大学大量的投资,积极的为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此外,麦考瑞大学在澳大利亚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各种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机会,有助于学生的职业发展和经验累积。麦考瑞大学提供的专业有工程技术,管理,计算机科学,建筑,金融,经济学,理科学,商科类,社科类,市场营销。
录取要求
考试成绩
TOEFL:83分
IELTS:6.5分
院系设置
麦考瑞大学成立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颇为盛名的教学大学。在最近的卓越研究中麦考瑞大学获得澳大利亚政府的评奖,包括其中的五个研究领域:地球科学,物理科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和心理学都有着杰出的贡献。麦考瑞大学的校园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麦考瑞大学与众多跨国公司联手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大学现有学生约29,000名,其中海外学生约7000名,其毕业生就业率和起薪在澳洲大学中属顶尖水平。
地理环境
麦考瑞大学校园位于悉尼西北部中心地带,占地135英亩,毗邻麦考瑞购物中心,交通十分便利。
专业排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语言学
—— 第42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通讯与媒体学
—— 第51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教育培训学
—— 第51名

院校排名
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 第23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