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澳新院校

阿德莱德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是澳大利亚一所享有很高盛誉的公立大学,建立于1874年,是澳大利亚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自创建以来,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位居澳大利亚顶尖大学之列,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成员之一。学校共培养过五位诺贝尔奖得主及近100位获罗德奖(Rhodes)的学者。学校除位于北台地的主校区外,还有其它四个校区。 阿德莱德大学设有五个学院,包括工程、计算机与数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职业学院。同时学校还设有一些研究中心,包括国家的研究中心,合作的研究中心(CRC),大学的研究中心。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居世界前沿位置,其研究收入人均总额持续据澳大利亚各大学之首。相关分析表明,就论文的影响力和引用数量而言,阿德莱德大学在11个研究领域中居世界前1%的优秀大学之列。阿德莱德大学在著名的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上(QS TOP Universitys),其在2007年度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大学的第62位。
录取要求
本科入学:完成国内正规本科大一的学习,成绩满足相应专业的要求或高考达到一本线以上;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
研究生入学:取得国内相关专业的正规本科学历以及学士学位,成绩满足相应专业的要求;雅思总分6.5,单项不低于6(托福90,写作不低于24);
教学硕士要求雅思7.5,口语和听力8分,阅读和写作7分。
院系设置
阿德莱德大学设有五个学院,包括工程、计算机与数学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职业学院。同时学校还设有一些研究中心,包括国家的研究中心,合作的研究中心(CRC),大学的研究中心。
地理环境
省州:南澳大利亚州
城市:Adelaide
专业排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矿产工程
—— 第20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牙科
—— 第31名
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  本科  护理
—— 第33名

院校排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14名
2018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09名
2018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2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