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为什么要选择上海交通大学的日本留学项目

答:过硬的教学质量
 
名校品质:
依托交大的优质教学资源,联合日本学校的优秀教师和资深的日本留学专家团队共同设计,课程质量有保证。中外教顶级团队、半封闭式教学管理,保证学生学有所成。
名校学生的体验:
参加日本留学桥课程的学生可以和交大的学生一样,享受学校优美的环境,参加学校丰富的学生活动,接受统一的学校管理,充分体验名校学生的生活。
小班教学:
小班教学模式,保证了每个学生都能受到最充分的关注,更便于采取多样化的教学模式,更方便采用灵活的教学安排,提升教学质量,让学生学得更有效。
 根据学生需求提供特色教育
全国首家日本名校精英班:
  ◆ 与日本知名辅导机构行知学园强强联手,名师执教;
  ◆ 保证符合条件的学生入读日本35所一流大学;
  ◆ 考前一个月在日本强化日语、留学生考试(EJU)和学校面试辅导。
独家推出日本大学预录取课程:
  ◆ 学习期间即可获得日本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 日语没有强制要求,办理手续简便
日本工学院动漫专业定向班:
  ◆ 日本最著名的动漫学校——日本工学院唯一授权 
  ◆ 无需美术专业基础
 省时省钱
通过在交大留学桥课程的学习,帮助学生在学习日语的同时申请日本大学,办理赴日手续。既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近20万人民币的海外学习语言、生活所需的费用。
注:我们推荐的日本大学均为正规大学,均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
 可靠的一站式境外服务
◆ 提供赴日后的接机、住宿、打工推荐、后续升学直至毕业后就业指导的全程服务;
◆ 在日本专设留学生后援会,让每位学生在异国他乡体验家的温暖;
◆ 在日24小时应急电话,随时帮助学生处理突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