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3+1+1本硕连读课程学制是如何安排的

答:  IDP-BTEC国际文凭课程是上海交通大学是上海交通大学为准备到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知名高校攻读本科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的中国学生“量身定做”的国际文凭课程。
  学生生经过 3 年学习,达到条件即可被其中至少一所大学优先录取,是目前国内较为便捷的海外高等教育文凭课程之一。下面为大家介绍IDP-BTEC国际文凭课程安排与升学流程。
  第一步:在国内完成3年课程学习
  1.语言技能强化训练(听说读写及语言应用能力)
  2.国外公共基础课程
  3.专业技能课程
  4.西方文化适应课程
  5.升学指导及留学课程
  第二步:申请国外大学,进行1-2年国外学习,冲刺世界名校
  国外 1-2 年世界名校本科或硕士学位
  第三步:成绩合格,顺利毕业拿国外大学学士、硕士学位
  友好合作院校:
  英 国:卡迪夫大学、莱斯特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苏塞克斯大学、斯旺西大学、考文垂大学、肯特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
  美 国:东北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普渡大学、雪城大学、密歇根州立大学
  加 拿 大:约克大学、西安大略大学、西蒙菲莎大学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中央昆士兰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